2005年11月27日

第一次BBS站聚

站聚當天早上10點,我就先去w家接她,然後再到新豐麥當勞集合,到的時候才10:15 ,算是最早到的,然後再來是Jneb、len 跟他同學粽子,站友goodstart 第三名,Keanu、see、小傅第四名,第五名是小雷跟五角,再來是鄉民代表kyo ,最後一名則是因為睡過頭而遲到的Jou (接到我電話的時候還處於恍神狀態)。

人員到齊以後,大家一起前往竹北家樂福去採買,買了整整一車,一共2042元,平均一個人170 ,買完以後,前往蓮花寺的途中因為聽信鄉民的謠言,而小迷路了一下,不過還好沒有很久啦,大概10分鐘吧,呵呵呵,感謝神跟See 來路口帶我 Orz。

開始烤肉,小雷是童軍社的,所以生火這個重責大任當然由他一肩扛了,烤肉的期間也多虧了小雷帶活動,讓大家更認識彼此,後來的殺手遊戲我看大家都完的 很高興,每個人心機都好重,明明自己就是兇手還在那邊裝(kyo,我在說你 XD ) ,後來快結束的時候,小刀還殺過來了,雖然沒有參與烤肉,不過也有跟我們一起去天德堂看夜景,總之這次的站聚算是很成功吧,也要謝謝大家的參與,因為有你 們,我的人生才豐富呀!

最後,還是老人一下,由於本人個性孤僻,在中國科大唸書期間,除了班上同學,認識的大概就是BBS 上面的人了,所以對於BBS 的感情很深,希望以後大家還有機會聚一聚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嗨!留下你的意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