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

[食記] 內湖-牛耳精緻麵館牛肉麵

IMG_6795
今天和Christina難得又想到要去內湖走走逛逛,前一天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家『牛耳精緻麵館』,聽說他們家的牛肉麵超好吃,就來去試試看啦!

首先這裡交通真的很方便,台北捷運西湖站一出站,走個3分鐘就到了,我最喜歡離捷運站很近的吃喝玩樂!

一走進店面就覺得環境很乾淨,很符合『精緻麵館』的頭銜,我點的是『滿漢牛肉麵』(NTD $220),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上的牛腱、牛肚跟牛筋都很大塊,份量又很足夠!對男生來說,絕對是可以吃得很飽,麵的部份算是比較Q又有咬勁的(但是我個人還是最喜歡吃家常寬麵),湯頭我非常滿意!喝起來不會死鹹,反而是味道濃郁又很清爽的感覺,有別於其他紅燒牛肉麵的重口味。麵裡的牛肉,採用的是牛腱,厚度很夠又帶有一點點的筋,咬起來卻又不會很老,非常好吃,牛肚也是很大塊,很有誠意,吃起來很有彈性,牛筋的部份煮得很軟,我最愛牛筋了!

內湖牛耳-滿漢牛肉麵

這裡還提供了免費的洛神花熱茶可以喝,一邊吃麵、一邊喝著洛神花茶,算是很奇妙的搭配,但卻又很意外的契合,我倒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搭配呢!

小菜的部份選擇還算多樣,中規中矩,大家也可以吃吃看 :)

IMG_6786

IMG_6785

吃完結帳要離開的時候,一個男店員還問我說我的相機好不好用,他朋友送他一台他都不太會用耶!

『就轉到自動模式吧!』我是這樣跟他說的 XDDDD

店家資訊:
店名:牛耳精緻麵館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6弄2號
電話:(02)8797-3200 ‎週日公休喔!
地圖如下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 則留言:

嗨!留下你的意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