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6日

石碇練騎

Day 1:

今天從桃園回來後,下午到實驗室報到,後來跟YQ決定去練騎,選定的路線是從石碇的住處往山上騎,我一向對於上坡路段有恐懼症,所以途中休息了 好幾次,最後騎到一個可以眺望Taipei-101跟美麗華摩天輪的一個小涼亭,風景很不錯,也有很多開車經過的人停下來休息,看到我跟YQ還很驚訝的問 說:『你們好厲害喔,從山下騎上來耶!』,哈哈哈~暗爽在心裡,其實只騎了3公里(山路耶!)。

上山途中經過黑豆腐店的時候,老闆也很熱情的踩著他的高級越野車跟我們一起騎,真是有趣的大叔呀!對了,沿路上還不時的遇到野狗挑釁,真是狗眼看人低,下次要你們好看!!

Day 2:

早上8點起床,看了一下paper,就被YQ慫恿去騎車了,今天的路線還是跟前天一樣,往石碇的山上騎,中途先到了文仙黑豆腐店吃個中餐,客人 還真不少,但是其實東西普通而已,而且也不便宜,兩個人吃了280元(一盤茶油麵線、一碗黑豆腐羹、一盤紅燒黑豆腐),吃完飯後稍作休息,就繼續往上騎到 前天的涼亭,在那裡大概休息了30分鐘左右,白天的風景也很不錯,還可以看到老鷹在空中盤旋,湛藍的天空、徐徐的涼風,把paper吹到十萬八千里去囉~ (實際上它一直都在我的書桌上,動也沒動…)。


在充分的休息、拍照之後,我們又決定繼續向前,這是個相當大膽的決定,尤其是當我們發現之後都一直在下坡的時候,心想等一下回程一定會很快樂,在往坪 林的產業道路(106乙)上,我們沿路拍照、休息、聊天,真的是很快樂,我們騎到"上德宮"的時候,就折返了,因為怕再往下騎到時候上不來會很尷尬,哈哈 哈。
結論:今天來回大概騎了12公里左右,YQ的體力真的比我好很多,沿路上我都一直休息,真是太遜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嗨!留下你的意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