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

[生活] 聊聊近況

IMG_1694
好一陣子沒有寫Blog了,那麼都在幹嘛?當然是上班啊,不過除了上班還幹了很多事情...
  1. Plurk - 瘋狂的迷上Plurk無法自拔,不過Plurk這玩意是沒有辦法光靠自己一個人就墮落的,同事們絕對是幫凶,沒錯!就是你們!害我墜入八卦的深淵無法自拔~
  2. facebook - 淺嚐一下,不過我不玩遊戲跟心理測驗的,純粹只是很想看看到底有哪些朋友還有他們的近況好不好,我很難相信有人可以一直瘋狂的對自己做心理測驗而不瘋掉,我的意思是,老友!你們都一把年紀啦,難道還不了解自己嘛?哈哈哈~
  3. work - 不過工作怎麼會排列在plurk跟facebook之後呢?我也不知道!最近上班就是趕新產品的驗證,簡單的來說就是忙成一團囉。
  4. photography - 持續學習、進步(緩慢貌...) ,總之連上班都在想就對了啦!
  5. travel - 八月中準備來一趟台南府城之旅,很期待呢!有人說去台南,吃就對了!
  6. misc. - 最近在整修一台報廢的notebook,ASUS的Z9100,狀況很慘,整台被我拆光光了,常是用最低的價格修復看看,搞不好可以多一台NB可以用 :p

1 則留言:

嗨!留下你的意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