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

[旅遊] Australia

South Bank Parklands
這次出國去澳洲其實是跟老爸兩個人一起跟團去的,幾乎快要環遊世界的老爸原本想要去的地方其實是帛琉,但是那種地方聽起來就是幾乎全部都是玩水的行程,不太適合老人家,最後就決定了去澳洲Gold Coast,但是找了好幾家旅行社都湊不出團來,最後確認可以出團的時候,剛好就是出發前一個禮拜,真的是很趕,但是運氣也很好,我們這團是10個人的精緻小團 :)

從台灣坐飛機到澳洲的Brisbane機場需要8-9個小時,時差方面則是比台灣快兩個小時,一下飛機出了機場之後,就可以感覺到天氣跟台灣明顯的差異,藍天、白雲、豔陽還有好空氣,難怪住澳洲的人生活都非常的舒適,最讓我難忘的是路邊隨處都有公用的免費BBQ設備,開關按下去,上面的白鐵板就會熱了,不用燒炭、不用生火也不會有黑煙,對民眾來說真的是很棒的福利啊!(人家可是稅繳30%+的福利國家咧~)

古典的Brisbane City Hall
Brisbane City Hall

去澳洲留學回來的Rex說,澳洲生活就是喝咖啡、曬太陽
IMG_2688

這麼好的生活環境,難怪老外笑呵呵
IMG_2691

這樣美麗的國家當然也吸引了很多有錢人的進駐啦,世界上很多有錢人,都喜歡來澳洲置產,買棟河岸豪宅,後面還有自己的私人碼頭可以停遊艇、直昇機,這些都是在台灣沒見過的,一來是台灣政府沒這麼開放自由的心態,二來...台灣根本沒有一條乾淨的河啊!

Brisbane是高雄市的姊妹市
South Bank Parklands

南岸公園的街頭藝人
South Bank Parklands

河岸豪宅和碼頭
IMG_2820

私人遊艇...好過份
IMG_2826

這位同學更過份 XD
私人直昇機

海賊王
IMG_2845

其中一天的晚上,經驗豐富的領隊-張寧大哥,怕我們一行10人晚上太無聊,就帶我們去海邊釣魚,他就動用到了當地華人界的人脈,找朋友帶鍋碗瓢盆和釣具就帶我們去釣魚啦,在澳洲釣魚非常可怕,因為動不動就會釣到鯊魚跟魔鬼魚...整個晚上大概掉了4-5條吧...每一條都超大的,我們當場就在橋上煮起味增魚湯了,老外看到都傻眼了...

釣到鯊魚的張大哥很得意
釣到鯊魚很得意

煮魚湯
IMG_0174

在澳洲七天裡,真的很開心,認識了同行的好朋友、領隊張大哥很專業又很搞笑,再加上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,台灣真的要多多加油了!

老梗的手法
IMG_2878

出國都會拍的東西...
IMG_2884

在這個瀑布還遇到一個老外跟我背一樣的kata攝影背包
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

酒後不開車
IMG_2986

酒莊的葡萄
grape

大家最愛的
IMG_0208

這次來澳洲我也有吃了袋鼠肉乾
Jumpy :)

這張也是這次的代表作之一(心虛)
The Claw

所以我說我很喜歡澳洲之1
IMG_2854

所以我說我很喜歡澳洲之2
IMG_2786

所以我說我很喜歡澳洲之3
IMG_3159

所以我說我很喜歡澳洲之4 - 來澳洲記得帶長焦段
澳洲美女

所以我說我很喜歡澳洲之5 - 來澳洲記得帶長焦段
澳洲美女

所以我說我很喜歡澳洲之6 - Watch me shine!
Nice pose

所有照片在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嗨!留下你的意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