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

[食記] 台北-Forkers佛客漢堡(中山店)

Forkers buger
今天要來挑戰的是Forkers漢堡,其實一直對美式食物提不起太大的興趣,漢堡類的東西平常也大概就是吃吃漢堡王就覺得很過癮了,但是這次...卻不一樣...。

位於捷運中山站的Forkers漢堡,因為宅神的這篇文章,讓我也決定來吃吃看!出捷運站後走1分鐘就到了,路上還會經過超人氣的米朗琪鬆餅店,外面的排隊人潮真的是有夠多的,但是那不是今天的重點 XD。

Forkers的餐點總共有分為『開胃菜』、『沙拉』、『漢堡』和其他『非漢堡類』餐點,請原諒我忘記拍菜單了 XDDD,所以請參考一下官方網站的菜單,這裡漢堡的選擇非常可怕的多,如果你是第一次來,一定很難選擇,因為每一種漢堡都很有特色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,所以建議可以請親切的服務人員來幫你解說推薦。

漢堡套餐的點餐方式就是先選擇你要的『漢堡』,然後選擇要吃哪種肉(牛肉、雞胸肉...等),在來就是選擇薯條、沙拉跟附餐飲料,漢堡套餐的價位大概是200~300之間。

餐前的『生菜沙拉佐油醋醬』,中規中矩:
Forkers buger

這是我點的『三椒漢堡』(牛肉) +『咖哩薯條』:
Forkers buger

組合起來以後是這樣:
Forkers buger
看到那厚厚的漢堡肉了沒?外面一整圈的黑胡椒,吃起來非常過癮!上下的漢堡麵包跟一般外面用的也不太一樣,吃起來不會乾硬,反而是有點鬆軟,吃的時候可以用手稍微壓一下然後張開你的大嘴巴咬下去!黑胡椒、墨西哥辣椒還有牛肉的香味真的很過癮,這完全不是漢堡王可以比擬的啊!!!!

Christina的『起司三重奏』(牛肉) + 『紐奧良薯條』:
Forkers buger
牛肉也是一樣的厚,但是上面卻包覆了三種起司,吃起來就是濃濃的起司跟牛肉香味,非常濃郁,比三椒漢堡更有牛肉的香氣~

兩個漢堡合照:
Forkers buger

至於薯條跟沙拉其實相對就沒有漢堡這麼出色了,畢竟漢堡才是重點嘛!沙拉的角色只是讓你在吃這麼『澎湃』的漢堡之前降低一點罪惡感的小菜而已,薯條方面我就真的吃不太出來特色了,不過我還是不爭氣的吃完了整份『咖哩薯條』,我餓嘛!

整體來說,Forkers中山店店面給我的感覺還算一般,但是少了那麼一點點感覺,地板可能是因為材質是磁磚的關係,感覺很難保持乾淨,走路時要小心地滑,漢堡是真的非常有特色,喜歡美式食物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喔!

店家資訊:
店名:Forkers漢堡(中山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
電話:(02)2567-7697
地圖如下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嗨!留下你的意見吧